Sunday, January 29, 2012

我突然间又胃痛 囧
SHUT UP!!死人胃每天不听话
明明就已经吃了也不饿你痛什么痛==
又弄到我反胃真的是没死过

今天一整天在家我本来想大睡
可我发现越睡越累囧
心情其实还是一直不好
我不是要说谎才说我没事我只是不想别人担心
因为我相信自己也可以熬过去
所以不要问我怎么了?为什么没心情
我很好真的很好只是很烦
我是很敏感的感情动物
因为遇到什么事情时候我都会选者逃避一个人静静的哭
所以别人都认为我是哭包
其实我不是我只是不想面对因为我真的很累
吵架不是代表怀疑吗?
如果没有怀疑那为什么吵架时候都需要解释
所以就代表是吧?

明天开学了~
好累好累好累不想读书啊!!
我的压力又来了还是要面对
我真的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我不想每天都哭我真的不想可是我没办法
别再问我生日要怎样过我不过生日
因为根本没有人记得我生日去年前年
jio很多朋友到最后还是告诉我没空什么的
我听闷了今天就当没有生日吧
好失望真的
今年生日就跟佩雯大吃一次!
管他会不会肥
我要发泄!!!!!!

其实我功课还没做完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