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去读书但还是觉得很累
我等了半天的信息一封都没有
我真的无言了 囧
一封信息真的很难吗?心情很差
5点后看看你会不会信息来吧
我希望我不是白等的
对你而言只不过是一封信息?
对我而言不是好不?
那一封信息可以代替我整天心情
就一封不管是不是关心还是问我什么都好
就一封那么简单的一封
是我要求太高??还是,是我要求太多
我没哭我真的没哭我只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我是真的真的很在乎
我以为全部都只是我以为
为什么每次当我想要了解你时候你却不让我了解?
是我不好是我不对我不是完美的女友
可是我要的真的并不多
我真的猜不透你在想什么
难道你看不出我的付出?
我可以为了了解你拍拖别人帮我
可是你知道吗?
我早上起来到现在2点就在等你一封信息
可是你却没信息我
可笑把?我是笑着哭对着自己说是我太傻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了解你
为什么别人都看得出我的在乎只有你看不出?
算了吧,我习惯了我明白的
我应该没对的我应该知道的
猜不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