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怎么重来没有人问过我....我到底想要什么
我突然很想哭....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三番两次都这样的感觉应该是太压力了~
我有一种很想真正感受到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因为我发现你对我一天比一天来得真心时候
当你哭泣时候...我心痛了因为我也跟着哭了~
我知道你是因为在意~可是我真的不喜欢被误会~
但是我没有其它意思也没说你准你开我的FB知道没有

还有4天4天TT很快的就还有4天我就能看见你了~
我要改掉我的脾气我知道自己脾气真的很不好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很压力我不知道谁能够帮我

有些事情知道了不能说....
就是那种东西卡住所以觉得很辛苦
其实冷静想想都是为了别人好...
所以当没事就好就像以前这样也可以
反正也不是一两次了习惯就好

有一种重重感觉真的很辛苦~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我很想弄清楚事情
脑袋到底怎么了!!!!!
是我误会了还是我没了解事情?
慢慢来吧=]

Sunday, April 15, 2012

感觉我真的好像被忽略了......
心情不是理想的那么好,哭了......
突然觉得心好痛真的很痛就好像给针刺到
很傻吧?我到底怎么了怎么开始那么脆弱
这真的是你第一次感觉那么凶.....
我想微笑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开始哭了
我开始觉得真的没几个人关心我.....
我到底怎么了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真的很累 你知道吗?
对于根本没安全感的人你又是否知道其实我心很痛
这又是第几次那么为一个人哭了?
一个人真的很不好受......我伪装的真的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我很难受可是我说不出口
对不起....是我太在乎了是我太傻了
自己安慰自己可能也会没事的=‘]
我想我需要很需要的是别人的关心/安慰
但我每次都说我很好我没事.....
到底有谁了解我?我在忍我真的有在忍
我不想发脾气.....我只能哭
我对自己说过要改的我可以的......
哭好过发脾气不是吗?
我知道再哭也没用....我不想又变回去以前的自己
有什么事都自己静静都为了忍耐又哭
可是我还是哭了.......我没事的我习惯了

Friday, April 13, 2012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
这次我终于知道了....
就算你知道也要装不知道
就算你不知道也要说你知道
突然整个人很辛苦
不知道为什么
肚子有点怪怪又不是肚子痛可是就是很辛苦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好累.....我每天都在问自己到底我是在为谁而活
感觉自己不在是以前的自己了
很辛苦啊!我该怎么办?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怎么说出口
压力一天比一天大....
我只想做自己!!而不是跟着别人改变
我原本以为时间过得快这就够了
但是...我发现不能够啊!
我没别人本事...我没有别人的美貌!我没有别人聪明!
我被忽略了吗?突然觉得好寂寞
我想哭但我告诉自己要忍
我知道别人现在是怎样看我....
不是吗?
在你们眼中的我
花心!脾气不好!心肌!会害人!没用!
是吗?
我该习惯的我应该习惯的
我很想哭我真的很想!
我不知道自己在埋怨什么
我只是知道我累了我想要依靠我想要一个肩膀让我哭


猪.....
我很想你...
可能有时候我脾气不好弄到你也不爽可是开口说对不起的还是你
我没有后悔选择你,,,因为我很爱你 知道吗?
我不喜欢先发信息给你因为我想你先发信息给我
我怕你在睡觉又开始敷衍我
虽然每次都吵吵闹闹但是拥有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不管在怎样每当我想念你时候我都告诉你你就在我身边
因为你要我改变我都愿意因为你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如果有一天你说你不需要我了。。。不要我了
我会开始疯掉....我会恨你但其实是我无法去爱你
闭上眼我唯一看见的只有你一个因为我需要你
知道吗?你已经成为我生活的需要
我不能没有你  臭猪我爱你

Tuesday, April 10, 2012

又考试了TT
好累啊!可不可以快点下个月!!
猪头我很想你TT
很想......


我想要说
压力真的好大
不想面对TT我不是在逃避真的不是
只是很累.......


姓黄的名字叫猪的
我的要求比任何人还要简单
就只有一个要求
可是一个要求里面有很多要求XD
1.我要你每天说超过10次的我爱你当然我就说我很你XD
2.答应我不管怎样吵吵闹闹都不准提出分手这两个字
3.我很爱吃醋所以你不能跟女生太好太亲密
4.我要你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我
5.我要你早上起来晚上睡觉都会告诉我一声比如晚安/早安
6.我不准你一直抽烟因为我想为你好
7.我不能做的事情你也不能做
8.不管我们距离在远我要你每一次想念的人就是我
9.不管不开心还是开心还是发生什么事我希望我都是第一个知道
10.我记得喝水要记得吃要早睡

以上的是非答应不可
因为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