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终于啊!!!!5天不可以上网TT
今天终于可以了!TM是够烂的咯
我要哭了啦TT压力好大好大
7月考试每天都要考试到8月休息两个礼拜又要考试
然后就到PMR
多一个礼拜又要考试TT
我答应自己要好好读的
所以我不想有再次让自己失望更不想别人看不起
可是压力真的好大啊TT
我8月还要靠钢琴
顺其自然.....我要相信自己是能够做到的
等待时间的到来


又想你了TT
每天的工作就是想你
很想很想....超级想.....非常想
我就是那么爱吃醋
就因为我很在乎就因为我很爱你
这一次不再想上几次
因为我决定好好去爱.....我不想失去知道吗?
不管彼此都脾气再不好....到最后都是你让我....我让你
到最后都会一直说是自己都错
就因为这样让我更爱你
更加珍惜你....

这一次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觉得自己的感觉是对的....
在一次时间好像过得越来越快...虽然
中间的想念真的很痛...可是我会等你的=]
我发现我们吵了很多次架
可以有事没事发脾气....
其实我发现我们都常常让步
让步最多是你
所以我知道你很好真的很好




突然真的很想抱住你大哭
不知道为什么




姓黄的!你给我听好
你这辈子是属于我的
虽然我不知道过后的事情
但我很确定现在!
我就是认定你!!


Thursday, March 22, 2012

时间又到~
好累啊~今天学校大扫除~
.......

我突然好无奈啊~
身边到底有几个人是真心的
玩不起就不要玩啊
不需要在后面说什么的......
或许是我把你想得太好了
对不起啊~原来你那么小心眼

明天又要做工好累啊!!
胃很痛很痛TT早上到现在都还没有吃
我不想乱花钱啊!控制自己
为了600....我真的不能动!!忍耐.....
虽然这段日子很苦TT可是...是值得的

其实我很爱吃醋.....
因为我知道自己不够好所以我才怕....
吃了非常大的醋
我就是不高兴!!我就是不管
我就是要洗掉......我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是我的东西我就使不要跟别人分享!!
我不想跟别人抢东西
所以答应我
不能骗我 好吗? ='[

我很想很想你.....黄.......家........帆........
你到底几时才会回来
几时才会出现在我面前
我要哭了拉TT

我真的要变温柔!要变美! 要变很多

我相信自己能做到
我相信自己能拥有=]

时间过快点啦TT
每天都在等你回家
我只想说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很想 =‘[

    








































                                                                                                                                            我爱你♥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时间到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


最近爱上了 郁可唯的添加幸福
不管怎么重复都觉得很好听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感觉好累....可是那种累是发出在内心的
心空空的感觉很不好受
突然想哭可是却哭不出
突然感觉孤单....也开始觉得自己不知怎么了
又是我胡思乱想?可是....
我真的没有乱想东西
就真的觉得心好像少了一些什么

每天都在等待4点......
还有1个小时
明明就是很想你....明明就是想你陪我
可是我却害怕你累....
应该很累吧?这是我每次说的

黄家帆!!!!!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你
时时刻刻都在想你.....
每天都在问自己....
你吃了没?有没有喝水?有没有抽烟?累不累?睡够了没?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别说傻话知道吗?
不管你怎样我都爱....
外表不重要.....
既然我说过不管怎样都爱...你就不需要说在意不在意了好吗?
或许以前的我会认为很重要
那时候也许是我不会想
我要的是能够长久的恋爱而不是不定时就说放手的恋爱
懂吗?
回忆以前的东西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第一次见面时候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
因为我都在玩电脑
第一次见没应该是在ironside对吗?
那时候我记得是我刚放工....回到家时候我哥哥说要出门吃
因为我肚子也很饿就跟去了
然后叫佩雯陪我.....
那天你们都在bpmall节目
第二次没错的话
我是看到一封信西说
问我要不要去吃~
而且是我哥哥号码想到知道不是我哥哥写的
第二次是pelangi也是有佩雯
第三次?应该是唱歌对不对蛤?
我也不记得了.....我记得我很关注你facebook重拿几次过后
你就说什么很紧张
我一直都很好奇...到最后我自到你紧张什么了
经过那么多次
到你真正跟我告白时候我一直都不敢相信
那时候我真的以为你是弄我的
没错的话你那时候就说有东西要告诉我说如果没有说就过不去
我等了又等1月10号?12点多的信息
我看到你写的信息.....
吓呆了
真的
我本来是拒绝的可是我又怕拒绝了就这样没机会了
因为家里比较严格过后告诉你要再考虑
因为有一些问题所以不能接受
过后你说先隐瞒等到真的稳定时候才告诉我哥哥
可是过后我哥哥自己都猜到了......
说真的稳定了才叫我哥哥帮我们告诉我爸妈.....

虽然在一起不久
虽然时常吵架可是到最后都会没事

昨天烦恼了一天虽然你生日还很久可是
我还是想要送一些特别的
但希望你会喜欢
等待你生日你就知道了=]

猪八戒还有一个小
一个小时你就放工了
真的想你了 TT♥


Monday, March 19, 2012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猪八戒
很想你啊
真希望时间能够过快一点
更希望你马上出现到我面前
我一定会紧紧的抱住你


其实时间过得蛮快乐
一眨眼就快要进路4月了
还有6个月好受啊我TT
原来思念比想念还要更痛TT
每分每秒都在想你
可是我答应自己不能因为爱情影响到我的考试
所以我会很努力....当然你也是要努力哄


我突然觉得压力好大!!!
怎么会这样TT
考试一直来....我却一直害怕自己不会过
我想利用这些时间
让自己变得成熟点....
我想我能让自己做到

午安♥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3/14日♥

这种心情不知是好还是坏
我只是想你多在意我一些
多在乎我一点....
根本没那个意思
'算了'又算了
每次只能在你口中得到这句话
是我自作自受?
我不懂
真的不了解
是我太自私了吗?
话说又是我爱哭了吧?

只能用音乐来代替我的心情
了解我的或许只有自己
在意那么多你又知道吗?
对不起,好像是我太过在意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噩梦才刚开始.....

又再一次大哭

Monday, March 5, 2012

很久没有写blog了应该生灰尘了
每次一些我就会哭
我只能说!
病死我最好!!!!
我真的很累每次都这样
我算什么
我真的很辛苦可是
你又知道吗?
我辛苦到想哭死
你明白吗?
体谅我就不能吗?
我真的不明白
我算什么!!我是什么!!
每次都说到好像全部都是我错
前几天都还不是好好的吗?
我真的不懂
好久没这样哭了
你知道不知道当我打给你时候
你没出声时候我就已近无奈了
我还能怎样
你已经这样认为!
我可以怎样你告诉我?
对不起
是我无聊!!是我错全部都是我!!!!!!!!!

DA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