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TT
早上赖床半个小时过后
才慢慢起来momomo弄我的东西
真的很累啊~
然后去到学校死命读sejarah
可是重点是!!都没出==
无奈了啦!!我读了3个小时的书本!
可是考试题目一出来我既然看不懂
够不够力==所以我只好靠自己慢慢一题一题看
可是我觉得不及格的啦==
sivik也是很难下有点没把握及格
咳
PJK我根本没有看在眼里所以没有读
考试时候真的花了15分钟才进路好睡的状态
明天考geografi我今天花了2个小时读
希望题目不要出太难
等下继续读kemahiran hidup
本来刚刚是可以读的==
都是那个TM咯!浪费我三个小时!
才可以上网!我的晚餐到下在10:30才可以吃勒!
很可怜。。。。
原本以为blog就是我的心情地带可是
我发现其实有些东西不能写
也不是不想说我只是不想吵架
因为我压力也很大
很久没这样大哭了
几个礼拜有吧??
我心情是真的有够无奈的说
今天下午我妈叫我大哥做蛋糕给她
星期天做星期一要送人
我直接无奈
原因就在自己女儿生日在星期二可是
为什么我没有
我就是这样受着不同的待遇!
我不是我姐姐!!这是我常常告诉自己的
你也不想家里人买蛋糕跟你庆祝
其实
我没想要庆祝的意思
啊!!!!清醒吧!!!
我没在逃避的意思
我只是不想别人看穿我知道没有?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累了
我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忍耐
可是我发现就算我没有哭
我的心却狠狠的哭了
我不是忍不住而是极限到了
我不是不给别人安全感而是我自己都没有安全感怎样给?
我很没有安全感....
我依靠的只有自己依赖的还是自己
你知道吗?
这样很累的因为我不是超人
我不能一辈子都依靠自己
可是....
我真的不想这样
在你们眼里我算什么?
我是什么
不管我做了再多
少了我其实也没有差!不对吗?
是我真的不懂还是我不了解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觉得我不喜欢一个人可是还是要一个人
知道吗?那种当你需要陪伴时候可是你却发现你是一个人
我会哭因为我怕
不是因为我胆小是因为我没有安全感
我需要的只不过是安慰....
可以不可以答应我不管是谁
当我哭泣时候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更不好对我说好吧
这样我会哭的更够力
因为我常常都口是心非
千万别人我一个人静静这样我不会静反而越哭越够力
但我还是会告诉你我没事
因为我怕你们是同情我
所以我觉得没必要
可不可以别让我一个人我真的不喜欢
因为我还怕.....因为我爱哭
对不起。。。我不是不争气
我只是对眼泪麻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