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够了!!!
我真的看穿了
结束吧
真的很累!!!
假的全部都是假的!!!
习惯就好
接受现实
或许在短期间
是真的有很难
到最后还是要接受
欺骗真的不好受


我真的真的麻木了
到现在
以后
未来
都还是一样


我不想回头看任何
人,事,物

都过去了
就算了吧

双面人
却一直在我身边
心肌
呵呵
很好笑把


我真的想哭TT
真的
不想去接受了
就算了吧


就这样
结束

我还是停在原地多木头人=]♥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就让我一个人
冷静下
不是我想太多
而是我什么都不敢去想



我累了
真的好累
我也需要一个依靠

一次一次的失望 =[
是我太傻
还是你太强?
=']
笑着也会哭
你知道吗?
每个人都在伪装

只为了不想别人看到
那落魄的自己
不哭了傻瓜
林诗敏!!
你伤害的太多人
坏人永远都是你
哭也没用
坚强点!!!!

我也有自准信
别伤害我好吗??
我真的很为难

有些事情
知道了未必是好事
有些东西不知道
又想知道

我好累好累=[

我身边的人都是假的!!为什么那么双面
这一点都不好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好想哭但也只能忍耐
别傻了!知人知面不知心
我只能伪装
假装的微笑,傻瓜式再说我自己吧?
不准哭
我没哭我只是累了
你愿意借我你肩膀依靠?
让我哭下我就没事了真的=]

我不想再配合下去了♥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

别做傻瓜
知道吗?
那时提醒我自己还是
别人?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发觉我根本
无法进路你们的生活
是我想太多?
还是
你们的生活太过于
复炸了??
我突然感觉
无法接受这一切
忍住不哭
是唯一的办法♥

我不想做傻瓜
也不愿意
伤害别人
更不愿意
一个人静静
又哭了
因为我的快乐
就真的那么重要??
其实不重要把?
我习惯了
什么都没关系
只要
我能够做回自己
那就够了
我找不会那个自己
失落♥
 
 
 
傻瓜你来做
坏人我来做
♥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今天
除了睡觉我还是睡觉

我妈说黑鸡XD
害我想吃
可是到最后都有吃到=]

如果真的要那么计较
那不如
你不要等
两年后才来追我比就更好??
我没恶意
我只想做自己

朋友啊是不是我太过信任你了??

你让我失望好大
我不会说出是谁
但绝对不是学校的朋友
真的很失望
而且不是第一次了
说再多也没用
我发誓不会一直跟你们一起了=[
SIBEH失望
不要那么PALIA==
我说真的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嘿嘿嘿

 
这就是我最爱的面包
今天我终于知道他的名字
叫做
MIRCO BUN
淡淡的牛奶味
很好吃
刚偷偷吃了一个><
一定肥死我
这个mask
很可爱把??
sexy look♥
很香


下午3点
还是一样的时间=]

准时UPDATE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现在是下午3点
10/11/2010

为什么非要我无处可逃
别傻了
我不是
人见人爱
的小孩
我只能做到最好
的就是
瞒住自己
没必要跟着你感觉走
你有你坚持的原因
我也有我休息的时间
想想以前的我??
是那种要哭就哭
但现在呢?
我什么都要忍耐
但却一个人都没有
关心过我
问我说
你还好吗??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累了
哭也哭了
我真得麻木了♥

我只想时间过快点
而不是停留在
不许与我的地方
到最后
坏人还是我?
不对吗?
我在乎别人眼光
是不想别人瞧不起我
但在别人眼里
我却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先生别再玩猫抓老鼠的游戏了
一点都不好玩
逃避就是好事?
我不觉得
我只是配合你们而已
到最后
我终于发现了
原来我一直以来
都是大家的配角
别像小孩子了
告诉我自己
谁能分担我的痛苦
我累了
只需要一个肩膀给我依靠

我脾气不好
但我凡事都在忍耐
又谁知道??
人与人之间
除了吵架
复合
还有什么??


我的心在想什么我自己清楚
不需要任何人
更不需要
入彀你不信任

我不解释
不代表是我错


2年后
谁会是最后一个等到我的呢??
等着瞧吧


爱情♥

我自私??

我自私??
你呢?
什么都是我
说了多少次
你有在听吗?
我承认
我自己骗过你
可是
我的感觉你怎么知道
好笑吗??
不好笑
傻笑都难
就这样吧
你已经知道怎么做了
不需要
问我的意见
我人是怎样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需要解释!!!
不管说什么!!
借口也是你自己找出来!!
你妈的!
你知不知道
我会很pekcek
什么都是我要忍耐!!
你勒
什么都没有
就算你有
后面还是一直说
我只是要自由!!!
很难吗???
你说!!!!!
你不需要自由!!
是人都需要
我问你可不可以成熟点
我没说我自己成熟!!
注意你说的话题!!
严重无颅我!!!
我现在可以说
不爽!!
可以说!!
讨厌!!!!
你如果不想看见我!!
就不要告诉我!!
他妈的!!!!!!
我只能说!!
我对你失望!!!!!
不爽!!!!
还是不爽!!!!
是男人你就让步!!!!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
你都不在
='[
臭小子

 谁都可以说我矮
只有你不可以
你看人家几好命TT
我还要自己走
脚痛的时候
我还要自己慢慢走
可怜
以后
我一定天天都要
懒惰走路!!
做我的男朋友
可怜咯XDD